close

乘車越過獅隧,遠離煩囂舊區,沿途樹木屹立,全無局促感覺。就在這兒,騎上單車,沿着河畔或是海濱漫遊,甚為寫意。若想體驗香港深度旅程,豈能只是穿梭藥房金舖林立的市區街道?


  • 沙田城門河畔

騎單車乃是香港熱門的休閒活動,尤其在新界地區的沙田和大埔,單車徑建設最為完善,其中深受歡迎的路線就如大圍至大美督。沿着這條路線騎行,途中可以飽覽城門河畔和吐露港海濱的美麗景致。


  • 大埔大美督黃昏景致

除了有益身心之外,單車更能作為香港歷史文化和道地美食之旅的代步工具。熱愛歷史文化,必要參觀文化博物館、鐵路博物館;熱愛美食佳餚,必到沙田吃雞粥、元朗吃涼粉。


  • 元朗河畔

騎上單車沿着新界的河畔和海濱疾走,飽覽途中各式各樣的迷人景致,順道認識香港的歷史文化和飲食潮流,其實也是種新鮮的旅遊體驗。聽說香港政府計劃興建「超級單車徑」,連接整個新界地區,我們就拭目以待。
arrow
arrow

    Brave 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